About Me 作者

本文作者是退休的建築師,從事建築設計三十多年。雖然是中文的熱愛者,但由於職業和僑居地語言的關係,這些年來都是用英語,所以對中文來講是大大的脫節,除了偶然看中文報紙雜誌以外,幾乎都沒有寫過中文。現今是電腦世界,資訊發達,人們越來越依靠網上的資訊。我想除了用英文以外, 如果能用中文上網,中文通訊,更是如虎添翼,世界更美好了。可能這就是有雙語能力的好處吧。我本人花了大概兩年的時間去尋找和研究適合我的中文打字輸入法。我想將我得來的經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。
本人不是打字專家,語言家或翻譯家,只是一個中文的熱愛者,希望能盡一點力量去推行,鼓勵和保傳中國故有文化。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支持。如果你有任何意見或批評,請給我留言。謝謝!
留言可直接打進每段文章的comments欄內或電郵到:typechinese@live.com
You comments may be entered at the line provided at each posting. You may also e-mail me at typechinese@live.com
Thank you.